Oberst(Lucky.)

hello我是Oberst,可以叫我O老师,究极杂食党

好几天之前的事情了但是还是想说说

哥上周四还是周六来着去看银护3的时候在电梯里面遇见了两个超帅的黑人帅哥———然后哥当时定睛一看我去其中一个长得好像N’Jadaka,今夕是何年啊我靠,真的超像超帅神还原黑豹1刚出场去抢博物馆时的造型。。。妈妈妈妈妈妈我出息了我遇见瓦坎达亲王了

我仔细想了一下,可能是超还原的COS也有可能是哥的幻觉(草不要真的是这种可能啊)

然后旁边另一个比他高一点的还叫他Erik,我真的,我,我(语无伦次)

但是好可惜啊只是惊鸿一瞥……他们在四楼酒吧那里就下电梯了然后我又急着去进场看电影所以没有再叫住他拍张照什么的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好后悔好后悔

所以他们真的打破第四面墙来三次元了吗(泪目)如果能重来一次,哥绝对要冲上去抱着他的腿开始嚎叫嚎出哥当年看电影时的意难平

(扭曲)(嘶吼)(阴暗地爬行)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