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rst(Lucky.)

hello我是Oberst,可以叫我O老师,究极杂食党

现在在回家的车上

闲得无聊,给你们个狼狈为奸的后续预告(其实只是我想捋捋大纲)

第三章讲的是他们认识的起因,以及揭秘小虫的精神状况和他最终崩溃的导火索

可能会涉及到一些神秘邪恶科学家什么的blahblahblah

第四章大概是大段大段的险境,第二章提到过贱贱被洗脑过,那么第四章不用我说了吧(吹口哨),我比较恶毒,我想让他不仅被再次洗脑然后还被戴了能力抑制项圈,小虫不可能去伤害他,而且得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把项圈的密码试出来(还是在没有多米诺的幸运加持下)

第五章会有大事件,可能就是超大危机下小蜘蛛不得不重新拯救次世界之类的blahblahblah,我还在思考是让小虫重伤还是干脆直接死掉,神经毒素是个绝妙的东西

反正注定是be,做好心理准备哦宝贝们(吹口哨)

(可能会开个番外,比如小虫在地狱混了个二把手然后就类似于贱贱和夏坷拉一样结婚然后幸福快乐在一起)

(所以也算he,但是正文肯定还是be的)

(妈呀我好恶趣味我想写魅魔小虫)

(擦口水)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