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erst(Lucky.)

hello我是Oberst,可以叫我O老师,究极杂食党

灵魂伴侣

Peter Parker总是很困惑。


他感觉自己的生命里面缺了什么。


尽管他功成名就,尽管他成了spiderman拯救了多次世界,尽管他双亲健在幸福美满。


但是他就是感觉空落落的,像是心脏缺了一块一样。


他如此迷茫,如此不满足,他开始反思自己生命中的所有遗憾。


很遗憾,他还是感觉迷茫和缺失。


直到有一天,他死去了———又或者没死去———管他的。


他站在了一条遍布蛛网的纯白色走廊里面,尽头站着个他从未见过的人影———不不不他一定见过,不然他为什么会觉得从始至终都缺失的那块碎片突然被填充上了?他飞快地奔向走廊尽头,教堂神圣的钟声突兀地在这片空间里回荡,他到了尽头———但是只有尽头。


他困惑地看着空无一物的纯白墙壁和并未重新缺失的心脏。


什么鬼?


直到身后突然有个人熟稔地把他圈在了怀里,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颈:“Hello,spidey。”


他不解地轻轻挣脱了怀抱回身看着高大的男人,脑子里面却骤然闪过了无数碎片————


Peter Parker主动抱住了眼前的男人,把自己尽可能地缩进他温暖的怀抱里面,声音闷闷的:“Hi,Wade.”


“我记起你了。”


他们熟练地看着对方的眼睛,同时笑出声来:“HELLO,灵魂伴侣。”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